導師計畫 Pathways Mentor

本單元聚焦協助您釐清個人目標與興趣,因為這些與指導他人有關。

目的:本單元目的是要花時間瞭解您擔任導師的目標、您對於成為導師的意願,以及您是否做好準備與學員合作,幫助他或她前進。

概述:完成本單元中的自我評估資源。當您準備好時,與教育副會長商討您成為一名 Toastmasters 導師的事宜。繳交「單元完成表」給教育副會長,證明您已完成本單元中包含的所有表格。

本單元包括

◎ 「導師自我評估」資源

◎ 與教育副會長會面,討論您擔任導師的準備程度

本單元無須發表演講

本單元聚焦完成一項短期指導任務,來協助您培養身為導師所需的技巧。

目的:本單元目的是運用您的指導技巧,來完成一項短期的指導任務。

概述:與學員一同完成單元。您的分會教育副會長將助您和有意與導師完成單一單元的會員配對。協助學員設定目標,並為完成他或她選定的單元制定計畫。利用本單元中的表格來制定目標、計畫,同時給予並接受回饋意見。在您完成指導後,在分會發表一篇 5 ~ 7 分鐘的演講,分享您首次擔任國際演講會導師的經驗及您從中學到了什麼。

本單元包括

◎ 與學員合作完成單元

◎ 「學員成功計畫」資源

◎ 指導溝通記錄

◎ 學員自我評估

◎ 「指導評估」資源

◎ 發表一篇 5 ~ 7 分鐘的演講

本單元設計是要在您擔任 6 個月的導師期間,給予您必要支持。

目的:本單元目的是在長時程的指導工作中,運用指導技巧。

概述:為一位國際演講會會友或他人擔任 6 個月的導師。定期與學員溝通、記錄會議舉行日期與時間,同時運用口頭及書面方式給予建議並接受回饋意見。在指導工作告一段落後,向分會發表一篇 5 ~ 7 分鐘的演講,來分享您身為導師的收穫。此篇演講內容應與您及您的指導經驗有關。

本單元包括

履行 6 個月的指導職責

◎ 指導溝通記錄

◎ 指導評估

◎ 學員成功計畫

◎ 「逐月目標檢查」資源

◎ 發表一篇 5 到 7 分鐘的演講

返回→ 我的路徑 指導-講評單 進階指導-講評單